三水笑.L

有趣的灵魂~
vb请搜:潇RL
合集《严大力的幸福生活》,《严大力很忙》微信体的原创。CPN勿上升真人,纯属娱乐,禁二改,拿图请标明出处。创作不易,求关注,点赞和推荐,谢谢老板们!

随笔2

  风吹落叶,卷起自由的风,如针般的刺在我的脸上,仿佛在提醒我忘记她。

  人都是向往自由的,当然我也是这么想的。所以她给了我自由,放我从她身边离开。我可以如以往一样前往她不让我去,但我经常光顾的每一个地方。

  我去了酒吧,喝到酩酊大醉,头痛欲裂的被酒肆老板叫醒,却无人来接我回家。我一个人在深夜爬了山,又在晨曦还未来到时跌跌撞撞地下山,我没看日出。日出都是代表着希望,我又有什么希望呢?我现在有的可能只是自由,身体的自由,虚假的自由。

  为什么我的自由会是她给的呢?每每午夜梦回我都会思考这个问题,但思考并不会给我答案,所以每次都是在思绪游离时无疾而终。

  我好自由,整个床都属于我。但今夜的我,每一夜我的时候身体好像都在寻求某些束缚,就像她曾经抱我那样。我用被子将自己裹成一条虫子,但那没用,可能是方法有问题。

  我好自由,烟想抽就抽,抽多少都可以。但再拿起烟吸下的那一刻还是像一只没抽过烟的菜鸟一样咳出声来,太久没吸烟了。

  我好自由,想吃的东西都是辣的,麻辣鸡丝,重庆小面。但吃完会拉肚子,整夜整夜的坐在马桶上打瞌睡,那也没关系。

  我好自由,我想养只狗,然后我就拥有了一只傻傻的狗。但她不听我的话,像一个疯丫头一样,像她一样。狗毛飞满天也没关系,我来好好照顾她。

  我的这些虚假的自由充斥了我的生活,但我会享受其中,毕竟那是我曾经向往的。但这些又好像不是我想要的自由,我要心灵的自由,真正的自由。

  我以为我是她手中的风筝,线一紧我便向她飞近些,线一松我便又迎风翱翔。我努力的证明我不是风筝,我挣脱了她的束缚,我自己飞起来了。但是我发现,我自己是飞不起来的,我是一只废物风筝。

  我不想要自由了,我想要爱,她的爱。哪怕那是万丈荆棘,我都自愿被困其中,外面都是危险的。哪有什么自由,只有沉重的爱。爱经不得仔细推敲,但她太纯粹了,一旦失去理性,就掉入爱的深渊。

  我不要自由了,我要你……

评论